江湖夜雨十年灯

也不是所有微风都温柔。

假如给我三天光明

“嗯,我死了吗?”
“这样spirit和兮夜就可以在一起了吧。”
“我做了那样的事情,会下地狱吧。”
“为什么周围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?”
“还有说话的声音?”
“眼前一片漆黑,现在是晚上吗?”
mystic皱着眉头,努力的用双手撑起来,想找杯水喝。
“嘿,他醒了!”护士大叫一声,看着卡帝紧蹙的眉头,她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,毕竟这个帅哥昏迷这么久,看到他醒来,自己激动得忘乎所以,只是……
mystic突然觉得有点懵,这个世界,黑得和以往不同。他也没多想,就当自己脑子昏了,黑暗中摸索着灯的开关,毕竟自己口渴得嗓子快冒烟了。
咦?灯坏了吗?怎么没反应?mystic突然听见卡帝的啜泣。
这,这是怎么了?自己好不容易醒了,哭,哭什么呀…
黑暗中,卡帝握住了mystic的手,“sorry……没能保护好你…”
“why?why say this?” mystic更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了…
“你,失明了…”卡帝快要崩溃了…
“我,blind?盲僧?”mystic嘟哝着,仿佛“失明”这两个字被他忽略了一般…
卡帝忍不住跑进厕所抽泣,留下王绎龙一个人在那发怔…
其实mystic心里是什么都知道的,自己没有死,眼睛瞎了,现在在医院…
等等,兮夜,醒了没?!
mystic感到黑暗中有道目光在注视着自己,他知道小护士还在这儿。
“喂,美女~”大舅子又露出一副要给大mimi点赞的表情,“你知道兮夜怎么样了吗?”
“兮夜?”小护士一脸迷茫,仿佛耳边只有“美女”二字…
“哦哦,苏汉伟…”mystic清了清嗓子,说出这个许久未喊出过的名字。
“苏汉伟…哦!是几天前和你一起送进来的那个帅哥吧,他没什么大碍,就是有点贫血,早就转到普通病房了,好像今天出院…”小护士忽然想起几天前,昏迷的徐晟俊嘴里一直不停念叨着兮夜兮夜,应该就是这个苏汉伟吧…
贫血,出院……
嗯,真好。
mystic脸上浮起了苦涩的微笑。
只要他没事就好了。
失明就失明吧。
回韩国,学习盲文,干点和之前人生不同的事情。
嗯,就这样吧。
“byungsin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把王绎龙从沉思中拉回来。
“兮夜?”mystic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他不想让兮夜看见自己一副落魄的样子,睡了这么久,脸上肯定有脏东西了吧。想着想着mystic像个小女生一样把头深深的埋进了被子里。
兮夜心里比谁都痛苦。
他是喜欢王绎龙的,但是碍于spirit的暴脾气,并不敢表示些什么。
那天晚上自己是心甘情愿的,spirit不在,王绎龙像个小流氓一样跟在自己身后,他是知道他想干什么的。
不反抗就是接受,是自己不争气的晕倒了。
晕倒之后发生的事情全然不知。
李多允这个畜生!
兮夜醒来知道这一切后,真想把spirit狠狠的打一顿,自己是愿意跟王绎龙做的,凭什么打他?!
下手那么重,居然把sb ad打失明了!
当卡帝告诉他spirit已经被俱乐部严重处罚并且遣返韩国的时候,兮夜气得一拳打在病房的墙上:“fu*k!”敢做不敢当?连歉都不敢当面道?看着spirit写的那封长信,兮夜一爪将它撕得粉碎。
我只要我的byungsin sb ad能好好的。
我不想再错过了。
只是…
大舅子不敢面对兮夜。
他拒绝见所有人除了最近一直照料他的卡帝。
假如给我三天光明,我要告诉兮夜,我爱他,不是爱你妹的爱;
假如给我三天光明,我要带兮夜回韩国,告诉家人,朋友,还有那些大mimi们,这是我一生的挚爱;
假如给我三天光明,我要带兮夜去看一场电影,必须是兮夜喜欢的,在黑暗中和他牵手,拥抱,接吻;
假如给我三天光明,我要带兮夜去巴厘岛,夏威夷,普罗旺斯……没错,我也是个俗人,我要带兮夜去到很多情侣都会去的地方;
假如…三天…三天好像不够了吧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把李多情写成渣男了,QAQ,sorry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