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夜雨十年灯

也不是所有微风都温柔。

匆匆

“大舅子 你在干嘛!”
卡帝大叫一声。
吓得平日里冷静的徐晟滚把好不容易抱起来的兮夜又扔进浴缸里…
卡帝发觉自己有些失态,于是悄悄的压低了声音:“mystic,what are you doing?!你,不怕spirit发现??!!”
大舅子连忙解释:“我…我只是试一试…我没想到…兮夜这么快…gg…但是真的,可爱…😊”
“可爱你个大头鬼!”卡帝看着浴缸里人事不省的兮夜,气就上来了。
“兮夜好歹也是个小孩子你能不能温柔点?你知不知道搞不好会出事的连命都没有?徐晟滚啊你是不是……”
也不管mystic听懂了没,卡帝bb了一大堆,大舅子一直点头说抱歉抱歉sorrysorry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
卡帝没理他,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卧室拿了一床被子:“sb,还愣着干嘛,快把兮夜拿被子裹着抱到床上去啊,再下去兮夜可能真的gg了,spirit也快回来了,你动作麻溜点,赶紧的!”
大舅子这才缓过神来,马上把一丝不挂的兮夜裹紧抱向卧室,心想,这个小可爱,平时看着瘦瘦的,抱着还挺沉呢,哼!
卡帝看着这个ad又显出一副痴呆样,忍不住又吼了一句,“快去拿毛巾!热水!兮夜要是有事你也别想待了!”
mystic这才如梦方醒,看着床上一直昏迷的兮夜,突然意识自己是个sb,大写的byungsin,怎么能这样对他呢?!虽然直播的时候说,xiye gangmensile,xiye gg,没想到只是在兮夜洗澡的时候试一试
兮夜就真的gg了!
不…没有…只是暂时昏迷而已…
mystic 不相信兮夜真的这么脆弱,一边倒着热开水,一边嘟哝着…
“我说大舅子你好了没?!这可是spirit的卧室!”
卡帝这一声炸雷把mystic吓得差点把水泼出来,对啊!这是卡帝和spirit合住的卧室,就只有这个大卧室有独立的卫生间,还有个公共卫生间刚刚柯南在用,所以兮夜就来这里洗澡了,至于自己…就神不知鬼不觉的跟了进来…
也就是说,如果不在这里把兮夜弄醒的话,自己就完蛋了!因为从spirit卧室回兮夜或者自己的卧室,必须经过大厅,而柯南,正在那里直播!spirit,去参加老三星的聚会,也快回来了!
mystic的背后不禁冒起了一身冷汗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舅夜小同人,剧情连本人也无法猜测.
希望一切都好.
更新时间不确定.
欢迎提供脑洞.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