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夜雨十年灯

也不是所有微风都温柔。

【舅夜】我爱你的一千个小故事(37)

是千璟不是千景:

听说你们很想念这个系列的嘛?
来吧,狗子们一到了这种比赛就疯狂发糖
没有流量不刷微博的我就凑凑热闹吧qwq

圈地自萌
勿升至真人
勿转出loft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爱你的一千个小故事(37)



371、大家开始集训的时候苏汉伟还拖着鼻涕,从其他队跟过来的陪练们天天打趣苏汉伟本来就说话不清楚,这一感冒连兮夜语都说不清楚了。
苏汉伟急于反驳,一着急就鼻涕眼泪齐飞,一个喷嚏接着一个喷嚏停不下来,就在大家哄笑的时候阵圣俊从旁边冒出来用纸巾捂住苏汉伟的鼻子。
“用劲。”阵圣俊隔着纸巾轻轻捏住苏汉伟的鼻子。
苏汉伟轻车熟路撸了一把鼻涕,小奶音喃喃:“舒服多了!”

372、“听说你们俩吵架啦?怎么和好的?”韩金难得八卦,刚刚跟陈博搭档竟然被阵圣俊跟南东贤锤了,这会儿看到了苏汉伟,突然想起来网上的八卦。
苏汉伟正疲于练习对线,蔫不唧唧的回答:“没什么啊,就把晚饭的肉给他吃了。”
“就完了?”韩金眼里都是不相信。
“反正最后还是我们俩瓜分了那盘肉,我又不亏!”苏汉伟想起来那天晚上阵圣俊又把肉喂到自己嘴里,被军训了一天的心情顿时好了许多,“不跟你聊了马哥,我去找他吃饭了!”

373、腿哥的生日是在集训的时候,于是一群人谋划着给腿哥过生日,买蛋糕的时候出现了分歧。
向人杰跟南东贤想要吃草莓味的果酱,苏汉伟跟尹景燮强烈要求要巧克力味道,最后的一票落在阵圣俊这里。
“别问了,买巧克力的!本来我喜欢吃巧克力味也是被他带的!”苏汉伟拍板定下蛋糕的时候还不忘顺手撒狗粮。

374、来参加集训的其他队的队员最讨厌跟we一起训练,跟打lpl的时候一毛一样。
Rookie那次笑嘻嘻地在线上单杀了苏汉伟,于是自从we下路解放之后,就再也没逃脱过来自阵圣俊的针对。
韩金在下路配合打野搞死阵圣俊之后,苏汉伟团战就只盯着韩金一个人猛切。
最可怕的是we还有野辅,打包起来在地图上乱逛,指不定从哪里冒出来勾引一波送你回家。

375、所谓心理感应,大概就是大家都呆在训练室里的时候,阵圣俊的目光始终落在苏汉伟身上,但是小中单就是不回头,但是在ad移开目光的那一刻,小中单翘着嘴角回头看向了站在人堆里的ad。

376、南东贤趁着苏汉伟跟向人杰两个人不在的时候搞了一波事情,啃了阵圣俊的手,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,结果被某人照下来发到了网上。
据说当晚某队中单到酒店前台询问有没有搓衣板,某队打野房间里传来不明声音。

377、一村在we训练室拍照的时候苏汉伟一路好奇宝宝一样跟着观摩,于是村长就把相机给了苏汉伟随便拍拍,没想到苏汉伟拍的还不错。
阵圣俊看着苏汉伟拿着相机对着自己,微微吐出的舌头也没收回去,熟悉的眼神让苏汉伟心动。
“你也不笑一笑。”嘴上在埋怨的苏汉伟还是赶在阵圣俊笑起来之前按下了快门,记录下来阵圣俊看自己的眼神。

378、腿哥过生日吃蛋糕的时候苏汉伟想多吃点奶油,阵圣俊就把自己的那块递到苏汉伟面前,让苏汉伟自己拿想吃的,剩下的自己吃。
小兽看到了之后突然想起来前几天做游戏,阵圣俊跟苏汉伟光明正大的牵着手站在一起,那副理所应当的模样真是让人又羡慕又嫉妒。

379、“明天你carry?”
“no!你carry,我躺!”
“躺好别送OK?”
“OKOK,老婆carry,认证!”
但是打完比赛苏汉伟可没有前一天说要carry的时候那么神清气爽了,一下场就bb阵圣俊总抱着手机玩,还一脸委屈的拍着阵圣俊:“你居然真去躺了!不行,你陪我一起carry!”

380、打完比赛大家准备坐车回去,阵圣俊低着头一只手玩苏汉伟外设包的拉链,另一只手被苏汉伟牵着。
上车之后两个人没有坐在一起,阵圣俊很自然地接过苏汉伟的外设包坐在苏汉伟后面一排的位置上,然后手从两边的空隙穿过去环住苏汉伟,两个人幼稚的非要从两个座椅间的空看着对方聊天。
“采访开心?”
“没有酸伟,不开心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