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夜雨十年灯

也不是所有微风都温柔。

你 一直在我心上●晴空 ①

Myself:

你 一直在我心上开始更新啦(啪啪啪)
多CP,多CP,多CP,重要事情说三遍!
人物职业自己猜,CP自己猜,补药问我能不能改结局,绝对不能!
不要大力催更,我爱你们╮(╯_╰)╭


此处艾特@眠@小云@糖糖@小天使@小破@杠杠@云心@小缨


电脑坏了不要打我么么哒!


============520快乐么么哒============


不知不觉我俩走过的街道已经变了样


年华逐渐将它染成了一片光亮


我一直在原点等你,你说你会回来


可惜,你还没有走回来,我已经老了


后来我才明白


原来我对你的爱,已经刻在了我的心上


无法抹去


你    一直在我心上


  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一处公寓楼前,正在公寓楼前玩着手机的胖男生瞄了一眼出租车,视线继续回到游戏上。


  简自豪从出租车上下来,车门都没关上就走到车尾箱前打开车尾箱拿出他和尹景燮的行李,他看着面前的公寓楼,心里对即将到来的同居生活充满了期待。


  尹景燮付了车费也从出租车上下来,看到简自豪呆愣的模样,笑着伸手准备提起一个行李箱,却被简自豪打开了手,简自豪提起沉重的行李,与尹景燮擦肩而过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,尹景燮听到了简自豪的碎语,羞红了脸。


  “我妈说媳妇是用来宠的,跟我抢什么……”


  看着简自豪扛着大包小包向公寓楼走去的背影,尹景燮心里一阵暖流涌过,要帮简自豪开门的尹景燮捏着口袋里的钥匙,快步向公寓楼走去。


  “小心!”那个正在玩着游戏的胖男生拉住了尹景燮,尹景燮被扯过去的过程中感觉到眼前有白色的影子从上方下落,物体清脆的响声让尹景燮后知后觉出那是什么,惊魂未定的站在原地喘息。


  “他妈的谁乱扔花瓶,差点砸到人你知道不!”简自豪看到尹景燮毫发无损,抬头去找扔花瓶的肇事者,之间四楼的一个落地窗大开,一个红发年龄看起来不大的男生站在窗前,像是察觉到了简自豪的目光,他先向简自豪歉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关了窗进了客厅。


  “算了,反正没砸到我。”尹景燮扯住了要上去找人理论的简自豪,柔声劝道,然后向刚才救了他的男生道谢。


   “刚来的吧”胖男生看了一眼简自豪脚边的行李,“603室的那对经常这样,不吵架还是挺不错的。”发觉有电话过来,胖男生一边接电话一边和尹景燮道别离开了公寓楼前。


  “俊植你怎么才下班,我都等你好久了……”


  尹景燮看着简自豪还在生气的脸,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,这时旁边的花店里出来一个男人,他手里拿着清洁用的扫把和抽斗,扫去地上的陶瓷碎片,扫走之后和尹景燮道歉。


  尹景燮笑了笑,示意自己没放在心上,花店出来的男人还是很愧疚,看到他们的行李之后,从花店拿出一束百合硬要塞给尹景燮。


  “这多不好意思”尹景燮推拒着。


  “我替奎敏和你道歉,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,客气什么。”花店的男人见尹景燮迟疑了,把百合放进了尹景燮的怀里收了手。“初次见面,我叫崔仁奎。”


  尹景燮无奈的收了百合,“我叫尹景燮,他叫简自豪。”说完简自豪也配合的喊了一声仁奎哥。


  “我住602室,你们住几号?”


  “我们住504室,有机会我们会去拜访哥的。”尹景燮看着崔仁奎温和的笑容,不自觉的想和他亲近。


  “那好啊,非常欢迎。你们还有行李要搬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崔仁奎拿着扫把和抽斗回了花店,尹景燮走到公寓楼前打开了大门,看到简自豪还在原地生闷气,好笑的冲他招了招手。


  “小狗,回家啦”


  简自豪没辙的扛起行李跟着尹景燮进了公寓楼,尹景燮关上公寓楼的大门,快步走到电梯前等着上楼的电梯,按耐不住呼之欲出的好奇心,向臭着脸的简自豪问道:“刚刚你看到了什么,还这么生气?”


  简自豪翻了个白眼,“扔花瓶那家有个人探出头,什么道歉的话也没说,晃了下头就关窗了。”


  尹景燮想起刚才两人的话,结合了一下总结道:“没准人小两口还在吵架,得啦,别生气了,到家我给你煮泡菜拉面怎么样?”见简自豪还是不为所动的样子,尹景燮又说道:“加两根火腿?”


  “成交”


电梯门正巧打开了,简自豪拿着行李先进去,他看着在外面笑的尹景燮,不好意思的催促道:“赶紧进来回家”


  尹景燮收住了笑容,进了电梯,突然想起什么,拿出手机打开短信看着消息。


  “钟范好像出差去了,昨天秉权有跟我说灿浩去谁家住了?昨天看着书没认真……”尹景燮看着手机里的信息,愣是记不住昨天里秉权跟他透露的消息。


  “去了那个智障儿童家里”见尹景燮懵的样子,简自豪补了一句。“当保姆”


  尹景燮眨了眨眼睛,反应过来简自豪话里的智障儿童是谁之后,他好笑的看着简自豪。“难道小狗你不是吗?”


  简自豪被尹景燮看的不好意思,但是为了显示自己比卢东贤高一节,加了一句:“我最起码不会收汤的时候开大火。”


  “你啊……”尹景燮无奈的扶额。


  与此同时,李钟范的家里。


  “不好吃吗?”金灿浩看着卢东贤一言不发的吃着煮好的午饭,心里没底的问道。


  “好吃”卢东贤继续闷头吃着午饭,金灿浩心里逐渐的不安,继续问道:“哥怎么了?”


  卢东贤抬起头,生无可恋地说道:“钟范已经出差五天了……”


  要不是来之前里秉权交代他不要揍卢东贤,不然这望夫石一样的哥现在就在墙上。


  啊啊啊啊!好想秉权哥!


  “吴奎敏你烦不烦?”韩王浩关上防盗窗,拉上窗帘,一脸阴沉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吴奎敏,强压住要打人的冲动,他坐到了吴奎敏旁边,靠着靠枕闭上眼睛。“你这样让我好累…”


  吴奎敏的手悄悄勾住韩王浩的手,慢慢的改为十指相扣,韩王浩无动于衷任由吴奎敏继续他的小动作,他瞳孔里的疲惫,是吴奎敏不敢直视他的原因。


  宋京浩正在上妆,画完眼妆的他透过镜子看到坐在后面沙发上对着手机发呆的张景焕,伸手示意化妆师停下,径直走到张景焕身前抽走他的手机,熟练的解开锁屏密码,看到屏幕上来自李志勋的消息,忍不住笑了。


  张景焕坐在沙发上,双手捂脸。


  “我说,都两年了,还没追到?”宋京浩看着屏幕上李志勋简单粗暴的“困”字,很想给好友面子,却还是不厚道的捧腹大笑。


  “都说不要问了……”张景焕挫败的听着好友的嘲笑,委屈的说道:“明明是你昨天说志勋开始休息的……”


  宋京浩听完,莫名其妙。“对啊,前段时间日程太多了,志勋哥太缺休息,于是趁这次合作公司拨了休息日给他。”


  “那为什么昨天他不让我去他家?”


  宋京浩翻了个白眼,“人回去直接睡了,你去看人家睡觉?”


  “那今天呢?”


  宋京浩翻了一下聊天记录,“他今天好像在家打扫卫生。”话音刚落,张景焕抓起外套一溜烟跑出了化妆间,留下一脸懵逼的宋京浩。


  宋京浩毕竟是宋京浩,很快就反应了过来。


  “握草,张景焕你不打歌啦!”


  这时,化妆间的门打开了,张亨硕拿着空了打我雪饼袋子走了进来,计上心来的宋京浩冲张亨硕招了招手,从包里拿出一袋雪饼,对着冒了星星眼的小孩,用多年训练出的温柔嗓音诱惑道。


  “亨硕啊,帮哥一个忙……”


  朴尚勉是被关门声惊醒的,抬起头揉眼睛时,看到洪闵基拿着几件西装回来,脖子上还挂着一个衣架,问道。


  “闵基,刚刚谁来了吗?”


  洪闵基把西装一件一件挂回专门装成品的衣柜里,他转身,向还没睡醒的朴尚勉笑道:“尚勉,我们去看人气歌谣吧。”


  朴尚勉一头雾水看着洪闵基。


  当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时,姜灿荣险些被绊倒,火速跑到电脑前打开直播频道找到人气歌谣,看到上面和smeb深情演唱的某人之后,一口老血差点喷了出去。


  在两人合唱结束下台之后,姜灿荣给李浩宗发去了一条消息。


  李浩宗刚接住来自宋京浩递给他的矿泉水时,放在张亨硕那边的手机就响了,心知那人是知道了,于是笑着拿回手机,坐在椅子上等着卸妆。


Ambition:
  又趁我不注意乱跑


flame:
  这次是急事嘛,没事先告诉你是我的错,下次会告诉你的!


  姜灿荣看到李浩宗的回复,无奈的笑了笑。


Ambition:
  回来给你做好吃的


flame:
  万岁!


  宋京浩看着李浩宗对着手机笑的假睫毛都要掉了,不由得翻了个白眼。


  秀秀秀,秀死你们!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