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夜雨十年灯

也不是所有微风都温柔。

【Korol x 你】情话十题

是千璟不是千景:

这是一个小可爱的点文
突然想起自己还一屁股债qwq
虽然题目是情话十题
但是作为单身狗老阿姨
或许应该改名叫直男十撩hhh

圈地自萌
勿升至真人
勿转出loft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话十题



一、
童扬跟队出去打比赛了,由于他跟别人轮换上单位,所以你也不知道他究竟会不会上场,于是守在电脑前一点不落下地看比赛。
童扬出去之后每天晚上闲下来都会给你打个电话,话不多,不会煲电话粥,但是每一句都很暖心,童扬说比赛完他们要玩两天再回去,你嘱咐他注意安全。
比赛完了你把他每次上场的部分都截了出来,说出来也不怕别人笑话,你是为了他才学会了录视频剪辑,然后收藏起来时不时拿出来看看。
比赛完第二天晚上他给你打电话,你正在百无聊赖的看比赛回放,他温柔中带点笑意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:“小傻子,开门。”


二、
你总抱怨童扬除了打游戏打麻将宅到令人发指,但是嘴上抱怨身体却十分诚实,你的游戏越打越好,并且因为童扬学会了打麻将,有时候还会站在童扬身后看他打,然后吐槽江西雀王牌技太烂。
那天你又站在童扬身后吐槽,他也不恼,慢慢悠悠打牌。
“这几张东西南留着什么用啊,单牌快扔掉啊!”你看不下去,恨不得上手帮忙打。
他倒是不慌不忙,刚好顺手摸到了“北”,于是笑着说:“这不是为了用四面八方的风把你堵在我身边么?”


三、
童扬的眼睛很大,你时不时就爱盯着他的眼睛看,每次童扬都很好奇你在看什么,但是每次都忍住不问,等你告诉他。
最后还是童扬自己没忍住:“你在看什么?”
你笑嘻嘻地:“我在看你眼里的我啊!”转眼又开始皱眉头,“我的脸这么大吗?”
童扬挑挑眉不以为然:“不啊,只是因为我眼里全是你,你才大啊。”


四、
童扬在微博上学了个快捷剥柚子的方法,剥开的柚子皮可以像花瓣一样打开。
你坐在旁边眼巴巴的等着他分给你柚子吃,童扬却双手捧着柚子忍俊不禁地看着一脸猴急的你。
“你干嘛呐!快给我块柚子吃,捧着跟傻子一样!”你气鼓鼓地控诉他。
他用还挺认真的语气一本正经地说:“你就跟这个柚子一样。”
你满脸问号,顿时暴起:“你才柚子!你全家都是柚子!”
“这样我就会把花一样的你捧在手心里了,而且我全家,也包括你。”


五、
每次你跟童扬出去的时候,他总是让你走在右边,你蹦到他左边的时候,他会好脾气地把你拽到他右边。
“你别乱跑,这边车多,碰到你怎么办?”
你不服:“那碰到你就好了吗!真是的。”
童扬总会像哄小孩儿似的拍拍你的头:“我不就是为了保护你而存在的么?”
很中二,但是特别讨你喜欢。


六、
童扬的手特别好看,手指瘦长骨节分明,但是你的手小小的也不纤细,每次拿起来他的手放在一起比,你就恨不得把他的手当鸡爪子啃了。
就算拿个破勺子,童扬也可以去当手模,于是你不止一次悲愤地跟他说起过这件事。
他笑:“是因为你把你的手长借给了我,我只好这辈子都牵着你走。”


七、
有时候你真的觉得童扬这个人十分不浪漫,在你无数次示意他你想去逛商店的时候,他仍旧八风不动地排位打游戏。
但是大多数时候你又不得不承认童扬真的很浪漫,或者说真的很了解你的死穴,比如在生日的时候每次都笑着对你说:“生日快乐,我十八岁的小仙女。”


八、
你发现你的香水这几周少的特别快,家里就只有你们两个,你把童扬从床上揪起来,准备来一番严刑拷打。
童扬听完,把你拉进怀里,脑袋在你脖颈那里蹭蹭:“是我用的,就好像你一直跟在我身边,就不会那么想你了。”


九、
童扬其实并不怎么介意养生这种东西,在基地里常年过着日夜颠倒昼夜不分的日子,教练都怕这几个毛头小伙子突然猝死,经常赶着他们早睡觉。
但是回到家里跟你在一起时,你还趴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,童扬就准备关灯了。
“诶诶诶!等等!我玩完这一关!”看你把关过了,他毫不犹豫地就关灯了。
“睡这么早?养生嘛?”
“…不,可能就是迫不及待想睡你。”


十、
你特别喜欢看童扬直播,喜欢他用无奈的语气嘟囔“什么啊”,带着南方口音软软上扬的尾音,苏一脸,不管说什么都苏一脸,你跟他在一起那么久了也没有减轻自己花痴的症状。
你很喜欢玩英雄联盟,在遇到童扬之前就喜欢玩,跟他恋爱之后更喜欢玩,比较级。但是你不喜欢让他带你,你觉得这样会显得你很菜,其实不是显得,菜是事实。
这天下午他要补直播,死活要拉上你用小号双排,你无奈上了双排的车,但是死活不肯打开自己的语音。
玩着玩着童扬突然开始自说自话:“我喜欢一个女孩很久啦,在一起两年多了吧,挺笨的但是对我特好,我想了挺久一件事,很想告诉她,正好双排,择日不如撞日吧。”
你一听就知道这个人是你,赶紧竖起自己的耳朵。
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

热度(74)